我和童话人物过一天作文400字

作者:白佳璐 时间:2020-10-16

早晨,我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睡到自然醒,听着轻音乐看着《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动画片,刚要举起牛奶杯喝一口牛奶时,“叮咚”一声门铃响,我看得正起劲儿呢,便埋怨地问:谁呀?“我是喜羊羊”。门外的喜羊羊说道。我顿时如鱼得水,赶快跑去开门。

“小朋友,你想和我过一天吗?”他问。我毫不思索地回答:“想!”“好的!”喜羊羊,你可以陪我写作业吗?你的脑瓜肯定特别聪明!喜羊羊不好意思地答应了。

喜羊羊和我来到了书桌前,我拿出了今天的所有试卷,喜羊羊就是我的辅导老师,有一道附加题我不理解,喜羊羊用最通俗易懂的方法给予了我启发。于是,我很快地完成了作业。

“既然你那么快就写完了作业,那我们就去一个好地方野餐吧!”喜羊羊提议。“好呀好呀,我正好饿了呢——不过,去哪儿野餐呀?”“去了你就知道了!”喜羊羊故作神秘地说。

到了喜羊羊所说的好地方,我感叹道:“细细的溪水,翠绿的小湖,青青的草坪……美得像仙境!”我拿出兔子背包里的美味,和喜羊羊一起分享,啊,好开心呀!

不知不觉,愉快的一天就结束了,我躺在小床上,回忆起了今天的事情,真像一场美丽的梦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