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300字

作者:徐蔚文 时间:2021-12-01

中秋节的晚上,我坐在院子里,望着天空,心想:我有爸爸妈妈陪,可嫦娥在月亮上多孤单呀!我要是能陪陪她,该多好呢!

想着想着,突然,我眼前白光一闪,耳边的风呼呼直响,落地后,才发现我被传送到了月亮上面,嫦娥面带笑容的说:“欢迎你来到我的家。”我非常惊讶地望着她,嫦娥继续说道:“我带你去广寒宫参观吧!”我立刻点了点头,神仙的宫殿可不是想进就进,想出就出的呀!

广寒宫外面有一棵大桂树,吴刚在卖力地砍树,可是就是砍不倒。

刚踏入广寒宫,寒气逼来,我冷得直发抖,嫦娥看着我笑着说:“我把玉兔给你抱抱。”我一摸,哇,好柔软的毛!抱着玉兔全身就暖和了。

参观完,我的肚子不停得叫,嫦娥便给了我一碟桂花酥,冰冰凉凉的,可好吃啦!我一口气全吃完了。

最后,又是一道白光把我送了回去,我看着月亮,招了招手和嫦娥道别。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