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400字

作者:梁家铭 时间:2022-09-27

快要到中秋节了,我多么想和嫦娥姐姐过一天啊!

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望着尚未圆满的月亮,突然一个年轻又美丽的女子来到了我的身边,对我说:“小朋友,听说你想和我一起去月亮上玩,对吗?”我突然缓过神来,原来嫦娥姐姐来了,我兴奋地说:“对啊;对啊!”于是,我们就向那浩瀚宇宙的方向进发了。

就在我们要冲出大气层时,突然,一个巨大的黑洞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可是,改变方向早已来不及了,所以,我们被它的巨大引力吸了进去,我失去了知觉。

突然,我听到了一个声音在叫我:“小朋友,你快醒醒啊!小朋友,你醒醒啊!”我睁开眼睛看到嫦娥姐姐在叫我呢,而我则飘浮在太空,眼前有一颗散发着绿色光芒的星球,嫦娥姐姐有些害怕,问:“小朋友,这是哪里啊?”我想也不想就大声地问答道:“这是奥特曼战士的家乡,M87星云——光之国。”话音刚落,我就带着嫦娥姐姐飞进了光之国。

进入光之国后,我发现,在平时,那些奥特曼与我们差不多大,突然,我们发现有一群奥特战士围在一起,我们为了可以看清楚,便踩着祥云飞到人群上方观看,哦,原来是赛罗奥特曼和艾克斯奥特曼在赛跑呢,只听"啪"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赛罗奥特曼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突然,我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地球,而目还在夜里,我闭上眼睛,仔细回味这次旅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