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过一天想象作文

作者:张清妍 时间:2022-11-27

1、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400字

武陵小学四年级一班 张清妍

上午,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嫦娥奔月的故事。当看到嫦娥奔向月亮,在月亮上孤身一人的画面时,我不由得吟诵起出自唐代诗人李商隐的诗:“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这时,我望着那轮皎洁的明月,忽然一道闪烁的亮光向着我的方向射来,我害怕的闭上了眼睛,等睁开后,我发现我居然在月亮上了。

这时,一声甜美的声音从我的耳朵进来“欢迎你来月亮上陪我。”我抬头一看,一位美丽柔和的女子向我走来,我惊讶地说:“你……你……你是嫦娥!”嫦娥牵起我的小手说:“我带你去广寒宫。”我点点头,和她一起去到了广寒宫。

我看到了用玉砌成的玉墙,用冰做的冰柱,用宝石做的地,美丽极了!渐渐地,我感觉自己有点冷,不由得打了个喷嚏。嫦娥似乎看出我很冷,便体贴地说:“冷了吧!抱着它就不会了。”说完,她抱起一只玉兔放在了我的怀里。我一边抚摸一边看着可爱的玉兔说:“这玉兔可真乖!”嫦娥笑了笑。我们又开始聊起了天。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到了。这也是我和嫦娥分开的时候,我不得不挥手道别,回到了我自己的世界里,到了睡觉时,我还望着那轮皎洁的明月,希望下次还能去陪嫦娥。

2、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500字

武陵小学四年级一班杨欣语

中秋节到了,我正在院子里坐着吃月饼。吃着吃着,突然,一束白光出现,我竟然到了月球上。

这时,广寒宫里嫦娥姐姐正和玉兔在欢迎我呢!嫦娥姐姐高兴地说:“小朋友,谢谢你来陪伴我,我们一起吃月饼吧!”我迫不及待地说:“好呀!好呀!我们边吃边聊天吧!”嫦娥姐姐点点头,答应了。聊着聊着,我们聊到了后羿哥哥。嫦娥姐姐不禁流下了悲伤的眼泪。我知道,嫦娥姐姐一定是想后羿哥哥了。我对嫦娥姐姐说:“我们去找后羿哥哥吧!”嫦娥姐姐欣喜若狂地答应了。

第一站:火星,这里居然一点儿也不烫!不过,到处是红色的,没有任何事物。嫦娥姐姐大喊:“后羿!”我也大喊道:“后羿哥哥!你快出来啊!嫦娥姐姐来找你了!”但没有回应,于是我们离开了火星。

第二站:水星。我和嫦娥姐姐大喊道:“后羿,你在哪儿啊?”还是没有回应。嫦娥姐姐失落极了!我也只能安慰道:“我们一定会找到后羿哥哥的,你别伤心了。”

第三站:太阳。我们才刚到太阳,太阳神阿波罗凶恶的吼道:“凡人,你们竟敢擅闯我的领地,我要让你们受到惩罚!”说完,一个火焰球向我砸了过来。嫦娥姐姐为了救我,替我挡下了那一击。太阳神阿波罗气急败坏,刚要反击。后羿哥哥便大声喝道:“你敢动她!”太阳神看见了,说道:“要不我们一战决胜负,我胜了,他们归我处罚;我输了,就任你处置。”后羿点点头,答应了。

大战开始了。太阳神先砸出一个大火球,后羿也不甘示弱地射出一箭,大火球裂开了。几个小火苗在地上“蹦蹦跳跳”地玩。我和嫦娥姐姐高兴地一直给后羿哥哥加油鼓气,最终,太阳神输了,他急忙逃走了。

最后,我们回到了月球。我还没来得及说谢谢,一束白光把我卷走了,我又回到了院子里。我看着月亮,心里高兴极了,嫦娥、后羿终于团聚了!真是美好又快乐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