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烦心事日记300字

作者:曹子怡 时间:2022-11-20

星期六,一早起来。我来到书桌旁我把作业从书包里拿出来,望着一大堆作业,唉声叹气。

叹完气,写了一会儿。弟弟偷偷摸摸的进了我的房间,我没有理他。弟弟先把双腿伸进书包里面拉上拉琏来回跳来跳去,跳累了就在我的床上躺一会儿,我刚换的床单都让他弄脏了,啊!弟弟突然尖叫一声。

我连忙回头看,问:“你没事吧?”再仔细一看,原来他从床上滚下去了。

下午,爸爸回来,我对他说:“爸爸你快管一管吧!弟弟太皮了!”爸爸说:“把你弟弟叫过来!”

弟弟来了,爸爸严厉地对他说:“我说你呀!你就不能消停一会儿吗?”弟弟哭了起来。我想:这下安静了吧?

可我想错了。爸爸走后,他还是那样作。我好不容易把他赶出我的房间,又哭了起来。

爸爸又回来了,我哭诉道:“爸爸你这个办法不管用。”爸爸想了想说:“別急,我有办法!”

爸爸在我耳边说起俏俏话。我听了高兴的点点头,你猜办法是什么?是弟弟不是调皮吗?我们都把它之前调皮补回去!

弟弟在看电视,我和爸爸在弟弟面前倒乱!弟弟在睡觉,我和爸爸偷偷到正在熟睡的面前大叫,吓得他跳了起来!弟弟在写作业,我和爸爸又冲上去倒乱!弟弟再也忍不住了,赶紧给我道歉!我这才和爸爸消停下来!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