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心事作文300字

作者:吴皓臻 时间:2020-12-25

我有一幢别墅,可是它并不是用来住人的,它的里面存满了我的烦心事。

它的第一层是关于体育的烦心事。你们别看我学习很好,可是我的体育却是一塌糊涂。跑200米需要46秒,根本不及格,而且跑一圈就累得气喘吁吁。跳绳一分钟也才跳60多个,也不及格,所以体育成了我最大的烦恼。

别墅的第二层是关于爱好的烦心事。你们别看我动手能力不行,可是我搭起模型来却非常厉害,不管多难搭的模型我都能把它拼好。可是我的父母却扼杀了我的爱好,让我抓紧学习,从此我的爱好便消失了。

别墅的第三层是由绰号的烦恼搭成的。我有一个难听的绰号——死臻。有一次,我正在给同学背书,另一个同学对我大叫了一声“死臻”,还唱起了歌,其他的同学听了都哈哈大笑。我气得脸胀的通红,心中的怒火一直在燃烧。

我的烦心事虽然多,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克服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