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烦心事400字作文

作者:李春霖 时间:2020-11-23

从小到大我经历的事情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生气的、也有烦心的。下面我就和大家说说我的烦心事。

有一天晚上,我完成了作业刚要放进书包。妈妈喊我去洗漱,我想:等我洗漱完了再回来放也不迟。于是,我答应了一声就跑去洗漱了。谁知洗漱完,我却把收拾书包的事忘得一干二净,直接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我起床有点晚,穿好衣服,饭也没来得及吃,抓起书包就去上学了。一路上,我光顾着跑了,一点也没觉察到自己的书包很轻。

到了教室,小组长已经在等我了,一见我就大喊:“李春霖,快!就差你的了,把作文作业给我。”我说:“没问题。”打开书包我一下子呆了:包里只有几本书,作业本和笔袋都不见了。不对啊,作业我明明做了呀?我脑子像放电影一样,把事情从头到尾捋了一遍,终于想起来了。唉,我真是太粗心了,只好请求我们的语文老师,给妈妈打电话,把作业给我送来。

妈妈一见到我就埋怨起来:“你这个“马大哈”,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省点心啊!你怎么不把自己忘在家里?”同学们也哈哈大笑起来。

第五天,唉,由于我的粗心,妈妈批评我,同学们笑话我,真烦啊!唉,什么时候我才能改掉这个粗心的毛病啊!

王云霞老师作文点评:

该习作按照事情发展的顺序把一件烦心的事写得通顺合理。按照总分总的结构把事情的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都交代得清清楚楚。结构清晰,层次分明,开头用排比引出烦心事,结尾表达了自己的愿望。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