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烦心事作文300字

作者:刘沐馨 时间:2022-11-20

我有一件烦心事,那就是我的蒜苗没有妈妈的长得高,长得快。我常常因为这件事而着急。

是这样的,我的蒜苗本来比妈妈的先长出来,后来妈妈的才长出来。可是我后来不想浇水了,我想:我的蒜苗比妈妈的长的快,可以不浇了。过了几天后,我的蒜苗突然不长了,我觉很奇怪:好好的,怎么就一会儿长一会儿不长呢?唉,只能问问妈妈了。

我去问妈妈:“妈妈,我的蒜苗怎么不长了呀?”妈妈说:“我看看。”我给妈妈看后,妈妈又说:“你浇的水有时多,有时少。你看,都有点发黑了。”我听了妈妈的话,再也没有有时浇水多,有时浇水少,但是蒜苗还是没有长高。

我又去问妈妈,妈妈说,它会自己长的,但是我必须浇水。我答应了。

没过多久,我的蒜苗又开始长了。

从那以后,我再不有时候浇水有时候不浇水了。

又过了几天,我又想偷懒了。想了想,还是不偷懒了吧。要不然我的蒜苗又不长了。

我的蒜苗在桌子上越长越大,越来越显眼。看来只要付出,就有回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