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日记400字

作者:孙梦泽 时间:2022-11-20

清晨,妈妈把我从美梦中叫了起来,还手忙脚乱催着让我赶紧穿衣服,她还一个劲儿叨叨着:“快点儿起床,你小姨等着你呢!”

我问道:“她等着我干什么?”

妈妈说:“带你出去玩儿啊!”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我就坐上了小姨的车出发了。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地方,小姨说,这里今天有做蛋糕的活动。我一听,马上就精神了!心里暗自开心,真的太好了,我最爱吃蛋糕了!

一进那个大厅,好多人,好多小朋友都来参加这个活动了。我们找了一个地方,等了一会儿,我听到有个阿姨在喊:“做蛋糕的小朋友,过来排队啦!”

我拉着小姨的手,飞速往那跑。终于排到我们了!那个阿姨给我们分组,每四个人一组,还说看看哪一组做的蛋糕最漂亮!

阿姨给我们每一个人发了一个杯子,杯子里面有放好的蛋糕胚子。小姨拿过杯子,拿上奶油,二话没说就开始做了。她把奶油边捏边转圈,捏出了一个美美的造型,然后撒上了巧克力渣,又放上了彩虹巧克力豆,又撒上彩色的小珍珠,就这样,一个漂亮的蛋糕就完成了。

按照小姨的做法,我也做了一个漂亮的蛋糕。然后我尝了尝自己做的蛋糕,真是太美味啦!

我们又去旁边做了蛋挞,品尝了各种小甜品,然后带着我们的小蛋糕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今天真是太有趣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