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生活日记

作者:魏嘉玥 时间:2020-01-11

9月28日 星期六 晴

今天的天气还挺好的,阳光灿烂。

我起床走出房间,呀,怎么有个棕红色的东西在我旁边,它是谁呢?原来是我的小狗佳佳。它长着一身棕色的软毛,一双黑色发亮的大眼睛总是很友善而温柔地注视着我。它每天早上都要闹着出来和我玩耍,有时候就安静地趴在我的房间门口等待我开门的时刻,它就会扑向我,咬我的鞋子,要我抱它,如果我在忙别的事情,它就会生气地吠叫并且缠着我,等我抱起它的时候,它会舔我,如果我轻轻地抚摸它的时候,它就会变得格外安静。

我刷完牙,洗完脸,吃了些早餐,我就提着书本去上作文班了。

路上,无数栋大楼从我眼前一闪而过:有的大楼像波浪,有的大楼像贝壳,有的大楼像竹笋,还有的大楼像海螺壳。

到了作文班,老师就开始讲阅读题,讲到《小猪胖胖》的时候,我想起了小狗佳佳,她和小猪胖胖一样,有时把食物踩得到处都是。

休息的时候,我发现分数够了百分,我就选了一个弹跳娃娃。弹跳娃娃有着蓝色的小圆头,粉红色的爱心形状的眼睛,粉红色的斜条纹的小喇叭裙。我从那么多玩具中一眼就选中了它因为它让我想起了以前去社会实践时候,我因表现优秀,全程听老师的指挥,最后返回学校时老师给我奖励的那个弹跳娃娃,虽然颜色不同,我还是喜欢它,我喜欢用手指按着它,接着突然松开,它能弹跳起来,有时候得费一番功夫才能找到它。休息完了,开始写作文,今天的作文是一篇生活日记,此时此刻,我正在写这篇日记。

作者:魏嘉玥,深圳锦田小学四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