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红帽过一天作文500字

作者:罗苒文 时间:2021-11-09

周末,我在家里津津有味地看着动画片《小红帽》。妈妈生气地走了过来,叉着腰,眼睛一瞪:“你都看了这么久电视了,还不赶快关上出去走走呀!”妈妈的声音如同洪钟一般在我耳边响起,吓得我赶快溜出家门。

我不知不觉走到了森林里,“这里可真美呀!这座房子好眼熟,这不是小红帽的家吗?”我自言自语道。小红帽提着装满蛋糕的篮子出门了。“她一定是去给外婆送蛋糕。”我寻思着。

小红帽边走边唱歌,走着走着,她来到稻田里。只见有很多人在辛苦地劳作,小红帽拿着蛋糕给田里每一个人都发了一块,小红帽笑了笑,感觉很开心。我越想越不对,小红帽的故事不是这样讲的呀!我想着想着,一不小心分了神,“扑通”一声,我摔倒在稻田里,这里的人把目光齐刷刷投向我,有几个玩耍的小孩子也不由自主停下来哈哈大笑,我的脸涨得通红,好像一个红彤彤的小苹果。只有小红帽拿着手帕向我走来,“小姐姐,你没事吧!我扶你起来。”小红帽关心地问。

就这样,我和小红帽成为了好朋友。小红帽告诉我,村里人忙着干活,她送点吃的是应该的。小红帽拉着我的手向快要落山的夕阳跑去。我们来到了一大片草坪上,草坪上满是蒲公英,好美呀!小红帽躺了下来,我也跟着躺了下来。 

不知不觉,天要黑了,小红帽拉起我的手穿过森林,越过小溪,只见眼前有一扇熟悉的大门,这分明是我的家。小红帽向我道别,虽然十分不舍,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小红帽将一块蛋糕送给了我。

回到家,电视里正播放着《小红帽》,小红帽对我眨了下眼睛。 要是我还能去看望小红帽,那我一定要带家乡的特产去。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