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动物园玩的作文500字

作者:叶希蓝 时间:2020-10-16

我在暑假有过许多趣事,但我最难忘的还是去动物园玩。

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弟弟还有爸爸妈妈一起开车去了动物园玩,终于到了,我一下车就开心地跑向了动物园。

我们来到了动物园的里面,我争着要去看大熊猫,可是弟弟非要去看猴子,我们争执了半天,最后妈妈让我们石头剪刀布,谁赢了就先去看哪个地方。结果,我输了,我只好顺从弟弟的意思先去看猴子。弟弟得意洋洋地说:“哈哈,姐姐,还是我厉害吧!”

我们到了猴山,看见小猴子可真顽皮啊!有的在树上荡秋千,有的在树上爬来爬去,有的在一旁吃着水果,好像在说:“这是什么东西,太好吃了!”看着它们的样子,我和弟弟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妈妈看着我们,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他们不知道我们在笑什么。大人可不知道我们小孩子的世界呢!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参观大熊猫的地方。大熊猫们可爱极了!它们那肥胖的身子像个皮球,滚来滚去,真是憨态可掬!

接着,我们参观了大老虎、大狮子、蛇、长颈鹿、斑马、火烈鸟、孔雀······我真是开心极了!动物园的小动物可真有趣啊!参观动物园,应该是我暑假里最难忘、最有趣的事情了吧!(九峰小学叶希蓝)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