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

作者:赵奕萱 时间:2020-09-21

去泰国的第八天,我们去了泰国最大的动物园——清迈夜间动物园。

一进大门,我就被一只浑身长满刺的动物吸引了,我觉得那是一只大刺猬,妈妈告诉我那不是刺猬,那是一只豪猪,它浑身长满了又粗又尖的刺。这只豪猪性格很温顺,我抚摸它的时候,它还用眼睛给我打招呼。看完豪猪,爸爸就去服务台买了一筐香蕉和胡萝卜,然后我们就坐上电瓶车,开进动物园了。

首先我们先看见了一群可爱的小鹿,又看见了一蹦一跳的袋鼠,袋鼠一看见有车来了就蹦蹦跳跳地跑开了。车子继续向前开,突然,在我们眼前出现了一头非常大的犀牛,犀牛是陆地上第二大的动物,体重可达五到七吨,比我们全班同学都重。

离开了犀牛,车子继续向前走。突然,前面有一阵欢呼,慢慢的,长颈鹿出现在我们面前。长颈鹿的头很大,脖子很长,身子很瘦。长颈鹿的花纹也很独特,像游泳池里的大理石地砖一样,很漂亮。我拿了几根胡萝卜把长颈鹿引来,它把我一筐胡萝卜都吃光了,趁这个机会我摸了摸它的头,它的头就像地毯一样柔软。这时候,爸爸给我拍了一张照片,留下了这美好的一刻。

离开了长颈鹿,我们又看了狮子、老虎、鳄鱼……各种野生动物。

清迈夜间动物园有许多动物,真是太好玩了,让我恋恋不舍。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