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作文600字

作者:师雨姗 时间:2020-10-29

踏着轻盈的步伐,顶着炎炎烈日,怀着兴奋的心情,妈妈带着我去动物园,我太高兴了。我们早早的出发了,很快就到了目的地,看见门上写着“西安动物园”五个活泼可爱的字,仿佛热情的欢迎每一位游客的到来。

进园之后,来到鸟类区。首先,看见鹦鹉和八哥,只见它们羽毛五彩缤纷,红的,黄的、绿的、紫的……看的使你眼花缭乱。它们一见有人来,就会说:“欢迎,欢迎,欢迎光临!”如果你停下脚步仔细看它们,它们就会说:“讨厌,讨厌”!还带着股娇气味。你一定在想:它们在害羞吧。还有夜莺和百灵鸟们站在枝头唱起动听的歌曲,想让游客来赞美自己。

再来到鱼类区,在一个大水塘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鱼,鱼儿在水中尽情的摇曳着,像一个舞者不断的变幻着曼妙的身姿,在水中优美地舞动;它有时又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悄悄躲在水草里面,和你玩儿起了捉迷藏。

最后,我们乘着游览车来到了猛兽区。先看到许多只老虎,只见它们昂起头,张着血盆似的大嘴,打了个哈欠,然后吐出一条血红的舌头,全身抖了抖,便迈开悠闲的脚步,老虎吼一声,就像半空里起了个霹雳,震的动物园都抖起来了。有些小孩子听到了吼声,大声地哭起来。再看狮子,它们是多么威武,尤其是雄狮,它的头宽大而浑圆,眼睛射出犀利而威武的光芒,十分雄伟!

如果你有机会的话,也去动物园逛一逛,定会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