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玩的日记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23

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三天,我和爷爷去动物园游玩。

我记得原来和爸爸妈妈一起来时动物园门口的标志性雕塑是两只长颈鹿,这一次我看到门口已经被两只熊猫雕塑替代,我想:“可能是济南动物园迎来了他们的新成员-熊猫叮叮,咚咚。”

按照往常游览动物园的习惯,我先来到动物园里面的游览地图前,爷爷说:“今天由你来做向导,我跟着你走。”尽管我来动物园的次数也不少了,但要让我自己来把控方向,还是会迷路,毕竟动物园里太大了。

这次游动物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狮虎山,虽然动物园的管理人员尽可能为老虎提供宽敞的活动空间,恢复老虎的野性,但在我看来,那只孟加拉虎样子已经被管理人员训化的看上去失去了一些野性。

济南动物园又添了一位新成员—羊驼,它属偶蹄目骆驼科,外形有点像绵羊,但脖子比普通羊长,一般在高原生活,世界现有约300万只左右,约90%以上生活在南美洲的秘鲁及智利的高原上。羊驼栖息于海拔4000米的高原。羊驼的毛比羊毛长,光亮而富有弹性,可制成高级的毛织物,也能驮运。主要用作驼兽,有点类似驴的作用。体型较大,大概是驼羊的两倍。羊驼养殖在新疆等中西部高海拔地区。

因赶上国庆假期,所以动物园游玩的人很多,他们在看动物时做出了一些不文明行为,比如:向动物投食食物,肆意敲打玻璃,让动物受到伤害,所以我在这里向大家发起倡议:请大家一定要为动物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