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得满分

作者:刘昱辰 时间:2021-06-02

近了,中考的脚步越来越近,从渐渐加重的学习任务就可以看出来这一切,但我们也没有怕的,反而,迎难而上,向成功的顶峰登去。

延时课进行了一次小模拟考,最近新发了一个《最新中考》,也是很巧,那两册《解析与检测》正好做完了,不至于没题做。那考的内容是新发的卷子第十套,来吧,让我看一下它的威力。

老师说要四十分钟做完,但一开始我就放弃了平时的那种稳重,以平时练习都没用过的速度做题,平均十几秒一题,为什么?本来是打算放慢点节奏,但一看小卞,都做到第五个选择了,我才做到第二个,就这一眼,节奏就被带偏了,慢慢变快,也不准备想别的事了,做就对了。

好像是十五分钟,一套生物卷就做完了,比我练习都快十分钟,现在想想,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只是想比一比吧!看一眼身边的人,有的只做完选择,有的大题做了一套。做完老师布置的任务,接下来就是按自己的计划复习了,打开第一套卷子,做了起来。

话说和同学在一起学习效率是真的高,只用二十分钟,就又搞定一套,可左等右等,就是不见答案,这怎么办,做了题,却不知道考的如何,谁会放心。

还好,找了一位五十分同学的卷子,直到我画上的最后一个对号——满分!终于满分了,生物第一次得满分,兴奋之情难以言表,加油!中考也一定能满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