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次

作者:吴佳恒 时间:2022-08-04

我有很多第一次,有第一次滑冰、有第一次玩滑板、有第一次骑单车......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骑自行车。

每次我在公园都看见有人在骑单车,从我旁边经过,我看见了觉得很羡慕。于是告诉爸爸,爸爸毫不犹豫地给我买了自行车,等到晚饭后就带我到公园。

爸爸把自行车搬过来让我坐上去,我用手扶着车把手,踩着踏板,用力一蹬,自行车动了起来。我特别紧张,生怕摔跤,大叫着:“爸爸,扶着!爸爸,扶着!”

等车子慢慢平稳下来,我不那么害怕了。一会儿车子开始不听使唤,歪歪扭扭的,我还没来得及叫爸爸,就摔倒了。我痛得眼泪都流下来,我都想放弃了,爸爸却说:“不练是学不会的。”我爬了起来又骑了起来。同样,我又摔倒。

我摔了很多次,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我开心极了,终于可以和我朋友比赛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