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作文400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23

人生有许多第一次,就像万花筒里的花,数也数不清。

让我记忆最深的是第一次呆在家里。“噼里啪啦——”,窗外下着倾盆大雨,我在窗边瑟瑟发抖。雨声好像是鬼在呼唤那时我心里只有鬼这个念头。想起我就想起同学讲的鬼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男孩身上发生,那个小男孩在床上开心地跳着,跳的,突然男孩摔倒在地上头破血流,大概会把他送到医院急救,但没能活。十年后,他的妈妈和她十年前的录像看了一遍,他惊呆了在他摔倒的一瞬间,他的脚下有一双血淋淋的手!”

我打了一个冷战,立刻跑到卧室,掀开被子,在被子里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脑子里还浮现着鬼的样子、那个蓬头散发的鬼,那个伸出长爪子的鬼……

“滴答——滴答——”水龙头的声音传遍了每个角落,“咔——”门打开了,是是谁?难道……难道……灯被点亮了,我把被子向下一拉,望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

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呼——,吓死我了!”妈妈笑了笑说:“你要告诉自己,要勇敢的面对一切。”

每当我碰到困难时我都会想起这句话,那时谁给我力量时时激励着我。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