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骑自行车

作者:任甜欣 时间:2021-04-21

今天,我从家里拿出自行车,准备学骑自行车,我心想:骑自行车有什么难的,不就脚一直蹬和掌握方向吗?我单手骑都可以。

开始骑了,奶奶不放心,一直在后边看着我,我一边骑车一边儿听音乐,结果听音乐入了迷,一不小心撞墙了,车子和我都摔倒了,我疼得捂住了自己的膝盖,奶奶赶紧走过来把我扶起来,鼓励我说:“加油,一定要认真看前方!”我牢牢的记在了心里,扶起车子又开始骑了,慢慢地我骑车越来越顺,突然,前方跑过来了一只小狗,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我家的小泰迪,我赶紧往旁边一躲,幸好没撞上它,我让奶奶看好它后,我立马恢复了车子的平衡,继续认真骑了起来,这回,终于成功了。

通过这次骑自行车,我明白了做事要有耐心,遇到困难时应该动脑筋思考,不要慌。

【于春玲老师评语】

能写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写出挫折、应对方法和感受,最后写出了感悟,这点很棒,继续努力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