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自行车

作者:缪卓妤 时间:2020-05-20

今年的新年礼物很特别,爸爸妈妈送给我一辆赞新的自行车。可是,我还不会骑啊!于是,我决定一回到家就学习。

其实,我有点紧张,又有点兴奋。妈妈告诉我,要先学着用两只脚往前滑,要找到平衡。于是,我滑了起来,就这样我来回的滑,足足有十几次吧。慢慢的,我放松多了。接下来,爸爸扶着自行车的后面,我坐在前面,两脚踩着踏板,蹬了起来。可是我总觉得我像一条蛇,扭来扭曲,控制不好方向。就这样练习了一个下午,还是没学会,我失望的回家了,我决不放弃,还要继续努力。

第二天,我骑自行车的技术不断提高了,爸爸在后面都可以轻扶了。

又过了一天,妈妈再后面基本没有扶,我都能自己骑了。后来,妈妈轻轻地放开了手,我还不知道。等我回头,惊喜地发现我已经学会骑自行车了。我好高兴

自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天天就想着去楼下骑车,这不我又出发了。

王老师作文评语:努力总会有收获。小作者学骑自行车,第一次并没有成功。但是却没有放弃,最后通过自己一次次的努力,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耐心和毅力并存,也给读者一种做事坚持不懈的动力。继续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