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翔

作者:毕宸嘉 时间:2022-11-08

第一次做的事情有很多,最让我难忘的还是第一次滑翔。

那是一个假日,天气很晴朗,妈妈说要带我去滑翔。哇,滑翔!我可是盼了很久了,还没有尝试过呢!这可是我第一次滑翔,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

我穿好衣服,跟着妈妈高高兴兴地出门了。很快,我们就到了滑翔基地,只见天空中有一些人正在滑翔,五颜六色的花伞,像一道道美丽的彩虹,我兴奋得跳了起来,恨不得马上就飞到那些人中间去。

妈妈给我办完了手续,我可以去滑翔了。我坐在一个车上,一个叔叔把我带到了山顶上,我往下一看,呀!我站得好高呀!叔叔帮我穿衣服,他很认真地给我系腰带和各种锁扣。一切准备就绪,叔叔说:“现在可以起飞了。”我的心开始怦怦地跳动,还有点小小的紧张。

起飞了,就像山鹰一般,我在天空自由地飞起来,我看到地面的房屋像布娃娃的家一样,奔跑的汽车就像蚂蚁一样,一棵棵的大树像一根根小木棒一样,原来的大水库就像一个小水洼,妈妈和许多人都变成了小小的颗粒……啊,大地上的所有景物,一时间都变成微缩版了。我的眼睛一下子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事物了,那一刻,我觉得我在天上看到了全世界。

飞了一会儿,很快就要降落了。在叔叔的带领下,我平稳安全地来到了地面。可是,我的心仿佛还在天空中,就像小鸟一样,那么自由自在。

第一次滑翔,让我兴奋无比;第一次滑翔,让我难以忘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