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车

作者:郑珂滢 时间:2021-04-06

一天阳光明媚,爸爸正要出去洗车,妈妈拦住了他,说:“外面洗车多贵呀,要不我们到穆湖公园去洗车吧!”我举双手赞同妈妈的意见。

就这样,我和爸爸妈妈拿着水桶、两块干抹布、小拖把、洗洁精等材料,开车来到了穆湖公园的桥洞下。

开始洗车了,我们分工明确,爸爸负责拿水桶在河里打水,我和妈妈负责洗车。爸爸先打了一桶水给我们,我们把水均匀的用小拖把擦拭着车身。接着我们在小拖把上挤上一点洗洁精,往车上均匀擦拭,从车顶擦到车门,从车头擦到车尾。爸爸又打一桶水给我们,我们把小拖把洗干净后,用小拖把沾水在车上均匀擦拭,再重复前面的步骤,把小拖把洗干净,再用小拖把沾水往车上轻轻擦拭,最后直到汽车上没有泡沫后,我们拿起两块干毛巾往车上擦拭。这样洗车就完成了!

太阳光下,我们家的汽车亮闪闪的,简直和新车一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