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卖废品

作者:朱宸佑 时间:2021-04-13

下午,我在家里写作业,不一会儿手就酸了。哎,要是不写作业就好了!“宸佑,要不要和姥姥一起去卖废品?”,门外突然想起了姥姥的声音。“卖废品?”我还是头一次听说呢!于是,我决定和姥姥一起去。

我们走着走着,哎呀!不好,车子被石头绊倒了,废品散了一地,于是我赶紧跑回家,拿一条绳子,把废品和车子捆的严丝合缝,现在就算倒了,废品也不会散一地啦!

我们继续向前走,终于到了卖废品的地方,我们把废品卖给收废品的叔叔,叔叔给了我一些钱,好少啊!姥姥在回家的路上对我说:“花钱很容易,挣钱很难。你吃一块巧克力相当于这么多废品的钱,以后一定要懂得节约。”

我觉得姥姥说的对,于是点点头。突然间觉得学习虽然很苦,但是卖废品比学习更苦。看着手里的钱,我知道它来之不易,觉得手也不酸了,脚也不麻了,头也不疼了,就想快点回家,把作业写完。因为我觉得比起卖废品,学习更适合我。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