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物品制造机

作者:吴婧 时间:2022-11-08

时间如同马儿跑得飞快,转眼来到了2090年。2090年科技发达,科学家发明了物品制造机。

物品制造机是蓝色的,上面有着金边花纹,是方的。它上面有一个像门的孔,旁边安着一个灯。

平常挑衣服都要挑半天才能挑一件,可这款物品制造机可以自动搭配衣服。只要你对它说:“生日派对”,他就“嚓嚓嚓”的忙活起来。不到五秒,灯变成绿色的,打开小口,你就会看到一条漂亮的连衣裙,叠好在你面前。它不仅能造衣服,还能制造别的东西。比如你早上上学找不到红领巾,便对它说:“红领巾”,它便会造好,并贴心地为你带上。

他还有一个功能,就是你在纸上写出你想要的食物,放在它的顶上,他便会“哼哼”的开始制作。“滴”的一声响起,你打开小口,便可以从盘子上看到你想要的食物。这样,就不怕一个人在家饿肚子。

它携带方便,你可以把它变成一立方厘米那么小。平常的话,扛这么大一个东西费时又费力。你只要拍它一下,它便会“嗡”的一下缩小,二十秒就能缩成一厘米了。如果你想让它一直跟在你后面,那你就听好了:只要对它说一声:“走!”它便会跟在你后面走。这样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吗?不会。为什么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因为它会隐形。找不到它怎么办?只要你对它发出命令,它一样会工作!

这就是能制造衣服、红领巾,制造食物,方便携带的物品制造机。你想要吗?那就要做一个好人,它就会自动上门哟。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