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作文400字

作者:侯瑾萱 时间:2022-11-10

夏日的一个晚上,我正在书桌前认真地做着作业,一阵嗡嗡的声音在耳边萦绕起来,顿时让我心烦气躁。

我气急败坏地看着手上被蚊子留下的“杰作”——一个红肿包,又痛又痒的感觉让我几乎失去了理智,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消灭它,消灭它!

我随手拿起一本书,把它卷成麦克风形状,然后对着“麦克风”大喊道:“哼!蚊子小兵,快快投降吧,我马上就要发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了!”

“快写作业!”我的声音太大了,招来了妈妈的斥责。

我默默地回到桌前,嗡嗡的声音比之前更加响亮了,似乎是它正在耀武扬威地嘲笑我。“哼!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我一定要给你点颜色瞧瞧!”我立刻抄起家伙——一把软尺,奋力地向墙上的蚊子拍去。“啪——”我小心翼翼地翻开尺子——咦?怎么没有?我心底一阵失落。“嗡嗡……”它得意洋洋地扑闪着翅膀从我面前飞过,我顿时气得鼻子直冒烟。

我做了个深呼吸,屏息静气了一会儿,看着再次飞过来的蚊子,抓住机会,用螳螂捕蝉般的速度,两个手掌合力拍了过去。

这一次,我看到了“惨不忍睹”的画面,蚊子瘪瘪地贴在了我的手心上,旁边溅起几个血滴。

“哈哈,我赢了!”这一场人蚊大战终于落下了帷幕。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