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作文600字

作者:叶展翔 时间:2021-05-10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也是一个蚊虫满天飞的季节。中午我正在跟狗玩耍,勤劳的太阳公公一直“坚持在岗”,发出了强烈的太阳光,照得我睁不开眼睛!我带着狗向阴凉的屋里跑去,可万万没想到有几只“跟屁虫”在我身后,一不小心跟着我一起进了屋子,它们就是蚊子。

到了饭点,我吃着香喷喷的烤排骨。可这些“跟屁虫”却给我送来了几个叉烧包,我的大腿被咬得布满红点。“跟屁虫”们把我给惹毛了,我连忙从椅子跳下来,恨不得取走它的命。我和蚊子开启了一场追逐赛,先来尝尝我的“如来神掌”,可它好像涂了润滑油,从我手中溜了出去,怎么也拍不到它。别着急,我还有“弹指神功”呢!我把自己当成诱饵,露出大腿吸引着蚊子:可恶的死蚊子,只要你一停下来,我非弹死你不可?可蚊子好像看懂了我的招数,只围着大腿嗡嗡飞,怎么也不落下来。

只好使出我最后的杀手锏——电蚊拍、灭蚊剂。

我右手拿着电蚊拍,左手拿着灭蚊剂,虎视眈眈地盯着它们。又来了!当我用电蚊拍拍不到它的时候,我就会喷出跟雪花一样白的灭蚊剂。可小蚊子跑到一个墙角然后还跳起了舞,好像在对我说“你过来呀,打不到我吧!”甚至还飞到我头上转圈圈。趁它不注意,我一拍子送给它,一个电蚊拍拍过去,只听“嗞啦”一声,终于轮到我笑了,我伸手把它抓过来,然后放在一个小瓶子里。

可当我正在看自己的包时,那只小蚊子却偷偷向前爬去。原来它只是被电晕了,当我发现时,它已经偷偷溜走了,看来,下一场人蚊大战又要开始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