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人生中的第一场暴击

作者:黄楚恒 时间:2022-09-25

虽然你那天让我感到我一无是处,但是你让我又重新振作,如果没有他,就没有我现在优异的成绩。

一次,考试成绩出来了,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椅子上,等待老师叫名字。此时我心里就像有兔子一样跳来跳去,老师终于喊我的名字了,我慢慢的上台,双脚像是被锁链拉住一样寸步难行。老师生气地看着我,我心里暗暗想:这次肯定完了!我也不知道回家如何解决。不出所料,我又是全班最后。想到一个月后就要面临最重要的考试了,我焦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老师宣布完分数后,对着我就破口大骂:“你就是个废物!你再不认真点你就完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个人走在小巷里,回忆着老师的每一个字。小鸟们在树枝上欢快地唱着歌,好像也在嘲笑我。也就因为这件事,我下定决心,开始我的逆袭。我每天放学回家就写作业,复习到很晚,就为了即将到来的这次考试。

我为了我的目标努力了一个月,终于在这一天可以发挥了。

今天,我早餐都没吃就争分夺秒的跑去学校做最后的准备,我找到自己的位置沉着冷静的坐了下来,同学们陆续到达考场,教室里十分安静,似乎连一根针掉下来都听的一清二楚。很快,考试便开始了,我认真答题,写得飞快,不一会儿我就写完,但我还不忘记检查。考试结束,我信心满满地走出考场。

过了几天。我再次来到学校看排名,走到墙边,迫切地想找到我的名字,却一直没发现,突然一个身影走了过来,原来是老师,他掐了掐我,面露喜色:“你在这!”定睛一看,原来我在第五名!我喜出望外,曾经一直在五十几名,怎么也没想到,这次能够名列前茅,我开心地蹦来蹦去,像个受到夸奖的孩子。

谢谢你,人生中的第一场暴击,让我重新找回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