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娃娃

作者:苏熙涵 时间:2022-09-25

去年,我过生日。妈妈送了我一个礼物,我打开一看,是个月亮娃娃,我就给她取个美丽的名字——小月亮吧。

家里有小熊娃娃,狮子娃娃,熊猫娃娃,兔子娃娃……可是我偏偏就是看中了最不起眼的你——小月亮。

小月亮的身体是弯弯的,全身为黄色。眼睛是黑色加淡淡的蓝色,嘴巴是弯弯的,仿佛在微笑。她的头上有两个帽子,一个是粉色的,上面有白色的小圆点。一个是蓝色的,上面也有白色的小圆点。她的后背有四个按钮,分别为:红、绿、黄、粉。红色是开启按钮,绿色按钮是关闭。黄色按钮和粉色按钮就更新奇了!黄色按钮你按下去,她就可以学你说话。粉色按钮按下去,她就可以和你说话。

每次放学回家,我就把她收拾得干干净净的。我把学校里发生的事情,在没有人的时候我就悄悄的告诉她,她看着我笑了,我看着她我开心的笑了。于是我的心灵有了感觉,我会说很多话了,我上课时也变得胆大一些。写作文的时候,大脑能流出好多好多的句子,这大概是我对小月亮的真情诉说吧。读书时,我总爱把好词好句读给小月亮听。微风吹拂,小月亮轻轻的唱歌给我听,那声音真甜,滋润着我的心田。

小月亮陪着我度过美好时光,有天她仿佛看到了我的不开心,风儿轻轻的按下粉色的按钮。“小主人,有什么不开心的,你看你上学了,我多孤单啊,一个人在黑房子里,我爬啊,借着亮光又滚动一下。你一回来,我甭提多开心了,又见到光明。”我嘻嘻的笑了,我忽然明白了——人生啊,总会有黑按,你只要奋发图强,一切可能就好了。人要善于在黑暗中前进,才能更好的迎接光明。我看见小月亮闪闪发光的眼睛,仿佛一道光走进了我的黑暗。至此,我有不开心的事情不会再哭泣,而是和你对话。

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就在我回家的时候,我弟弟居然把她撕坏了。我伤心极了,哭了一个晚上。妈妈却说我小题大做,弟弟还小。没过几天,妈妈又给我买了一个,但不是我的心爱之物了。

小月亮,我喜欢你,那是因为你在我最黑暗的时候,握着一束光,带我走出黑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