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写作品

作者:陈竺琳 时间:2021-05-05

一次,我竟然被写字老师选上让我写作品,这可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一定要好好发挥。

作品纸发下来,我们老师让我们写三首七言诗,这三首可以自己任意选,我挑了《凉州词》《雪梅》和《嫦娥》,开始书写的时候,我非常紧张,生怕写错一个字,此时班里鸦雀无声,连根针掉下去都可以听到,我一笔一画的写,写的速度比平时慢了很多,但是写到一个笔画很多的字时,完了,写错了,好在我是用钢笔写的,可以擦掉,我手上紧张的出了一点汗,差点滴到作品纸上,我手下面垫了一张纸,怕污了字,我继续慢吞吞地写下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终于写完了,但是写名字的时候,我写的有点儿往上了,这时我心里开始打架,我想,到底要不要改呢?改了卷面不是很好看,但不改吧就有点儿难受。最后我下定决心不改了,希望可以得到名次。

过了两天,排名发出来了,震惊的是,我竟得到了一个一等奖,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

下次写作品的时候,我一定会比这次写得更好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