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之不易的100分

作者:杨依晨 时间:2021-07-24

临近期末考试的几次数学测试我都只考了80多分。期末考试的前两天,妈妈带着我对数学进行了“魔鬼般”的复习。

期末考试来了,第一场就是数学考试。我克制住自己紧张的小情绪,用尽洪荒之力快速地做完了试卷。可能是因为太费脑了,我觉得我好累啊,真想放松放松。但是我一想到妈妈早上在家对我的那些“考前程序式唠唠叨叨”,我马上打起精神开始检查试卷。我检查了一遍,两遍,三遍…还真检查出了错误,竖式计算错了两题。我又再三确认无误了才写下了答案。

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我感觉数学考试一眨眼就结束了,一天的考试也很快就结束了。回到家我一直在想我考的会怎么样呢?过了两三天,一次舞蹈课后,妈妈一脸严肃地说:“你知道你数学考了多少分吗?”我赶紧问妈妈:“是不是成绩出来了?我到底考多少分啊?”妈妈说我考了100分,我根本就不敢相信。但是妈妈就说是100分。我开心得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实在是太开心了,那天晚上睡觉我都睡不着了。因为这对我来说,这真是一个来之不易的100分啊!

通过这次考试,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有认真和努力,才会取得好成绩。我一定要继续努力,争取下学期考试的时候,语文和英语也能考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