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满分日记400字

作者:何一涵 时间:2022-11-20

昨天上午,妈妈给我打了一份数学第三单元的试卷,说:“你第三单元就考了86分,还不练练!”我欲哭无泪,只好不情不愿地跟着妈妈来到了图书馆里。我先是找到一个无人的角落,拿出了那份苍白的试卷。在妈妈严厉的目光下,我小心翼翼地做着试卷。

当做到解决问题时,我转过头,战战兢兢地问着妈妈:“是这样算……算的吗?”妈妈一句话也没说,“赏”了我一个白眼,我尴尬地又把头转了回去,继续小心地写着“思维拓展”,生怕我写错了一个字,就会换得妈妈死神般的眼神。

“呜——”我长舒了一口气,终于写完了。可接下来就是批卷环节了!我在一旁看着妈妈持红笔批卷的模样,心里就像有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地等着,要是我又只考八十几分,就死定了!

妈妈批到最后一题时,严肃的脸突然阴转晴,硬朗的线条,顿时柔和了。妈妈笑眯眯地说:“嗯,还不错,满分(100+20),你考了120分,很好,为什么在学校里就考不好呢?”虽然是个问句,但她的脸上却写满了喜悦。

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哦耶!太棒了!满分喽!

那一天阳光格外灿烂,温暖的太阳光照射在了我身上,也撒在了大地上,大地像是被铺了一层金粉,我的心情也如此景。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