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满分日记500字

作者:吴涵熙 时间:2021-12-21

哈哈,我终于成功了

今天吃饭的时候我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妈妈突然宣布:“今天考试,如果你能考一百分,我们全家人就去野餐!”我听到“野餐”这两个字心里非常激动,差点被果汁呛到,因为我们一家人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野餐了,我多么期待啊!

到了学校,我心惊胆战地走进教室,一下子就看到了黑板上四个字:今天考试。这时好像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在我的心上,全家人能不能野餐的命运可都在我的头上了,这让我更紧张了。

开始考试了,老师把考卷分发下来,我拿到考卷一看,满满的题目出现在我的眼睛里,我都无处下笔,试卷中我本来会做的题目都被我的紧张和害怕逼走了。这时我的双手不受控制地往抽屉里一摸,语文书就像502胶水一样,粘在了我的手上。我向四周看了看,老师居然不在,我的内心有个声音再告诉我:“没事的,就看一下没关系。”刚要翻开书的时候,我的顺风耳听见了高跟鞋的声音,我“嗖”的一下把书扔进了桌子里,然后坐好开始答题,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敌人终于走了,我本想再偷看一下,但是我心中的小天使在质问:“你要做个诚实的孩子,不能偷看,得到虚假的一百分,你还会开心吗?”我心中的黑天使又说:“你偷看一下,谁也不知道,你考了一百分就可以去野餐了。”我的心里七上八下,最后我没有偷看,其他题目我都蒙了一下就交卷了。

考试成绩发下来了,我居然考了一百分,我终于可以去野餐了,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