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玩手机日记300字

作者:吴涵熙 时间:2021-12-21

“窃机”记

我终于写完了作业!我迫不及待地想大干一场——偷玩手机。

说干就干,可是在我家偷玩手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探出脑袋,警惕地注视着家中每一个角落,聆听每一道声波。侦查完毕,我现在所在的地方很安全,没有人体“监控”。

终于,我可以安心地玩手机了,我拿起一旁的手机,准备开启我的快乐时光,却发现妈妈为了不让我看手机,故意设置了密码,可她还是躲不过我的火眼金睛,因为昨天晚上我已经偷偷瞄到密码,就是我的生日!输入之后,手机成功地被打开了。

我飞速地点开了抖音,这时手机发出响亮的音乐,因为我忘了调低音量了!我吓得赶紧关掉了手机。要偷玩手机,一定要时刻注意周围的风吹草动,否则被发现就完蛋了,幸好幸好,我妈没听到。

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高跟鞋“哒哒哒”的声音,我飞快地把手机藏了起来,装作一脸认真的样子,还好妈妈没来我的房间。我又忍不住把手机拿出来,把抖音打开,这时一个响亮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吴涵熙,你又在看手机!看我不打你……就这样我被妈妈修理了。

偷手机的故事到此结束,请大家不要模仿,后果不堪设想!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