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成长记

作者:周胤祥 时间:2020-10-12

9月23日 星期三 晴

晚上作文老师给我们布置了生豆芽的任务,我和妈妈都没有经验,所以在快手上看别人咋么生的,我和妈妈看了以后,妈妈就把买回来的绿豆,放在碗里,又从里面检出一些饱满的绿豆,用清水洗干净后,放在碗里浸泡,还在碗上面盖上毛巾,在睡觉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把碗上毛巾拿开,看绿豆有什么变化没,可是一点变化也没有,妈妈走过来让我不要再看了,明天早上起来在观察。

9月24日 星期四 晴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没顾上穿衣服,便下床看看我的绿豆宝宝们,只见它们经过一夜的浸泡,比昨日大多了,个个像绿宝石一样明亮,我在妈妈的指导下,隔四个小时换一次清水,然后又把豆子装在,底部扎满小孔的瓶子里,然后用毛巾裹住,放在睡觉的枕头下面。

9月25日 星期五 晴

再次换水的时候,我发现这些豆子,几乎都长出1厘米左右的嫩芽,我想等这些芽们长好后我就让妈妈给我炒的吃,想着,想着,馋的我口水都流下来了,嘿嘿!

9月26日 星期六 晴

我发现我的豆芽经过一天天的茁壮成长,终于长出了白白胖胖的豆芽了,下午我就让妈妈给我炒的吃了,嘿嘿!这次生豆芽,让我见证了植物生命的神奇,我非常有感触和高兴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