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作者:武朝烁 时间:2021-11-13

我听别人说,豆芽都是由绿豆浸泡而成的。我要做一个实验来确定一下。

首先,我拿了一杯水和几粒绿豆,我把绿豆放入了杯子里就赶紧上床睡觉了,可是我非常期待明天绿豆会有什么变化,我的脑袋里顿时涌出了成千上万个可能性。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从床上爬起来,看我的小绿豆。哇,它有变化了,所有的绿豆都把绿色的衬衫被撑破了,从外面往里看,只见里面出现了白白嫩嫩的东西,十分有趣。我高兴坏了,像小兔子一样欢快地蹦来跳去的,但是我也知道万里长征才刚刚迈出第一步呢,不能高兴的太早。

到了晚上,我不经意地往杯子那边一看,绿豆已经发出了一厘米左右的小芽,他弯曲着蜷缩着像一个孩子,躺在母亲的怀抱里一样,很温暖。

又一天早上,我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发现绿豆已经长成豆芽了,我高兴极了举着杯子,举着杯子高喊着直转圈。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脆脆的豆芽真的是绿豆长成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