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芽的生长过程

作者:刘牧青 时间:2020-10-01

9月23日 星期三 晴

豆芽是怎么发芽呢?首先拿一个小碗,灌满水,放一些绿豆,盖上保鲜膜,最后,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豆芽宝宝沉在水里,安静地睡着,我很期待。

9月24日 星期四 晴

中午放学回来,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窗前,惊奇地发现,一些豆芽宝宝探出了白白的小脑袋,好像在向我打招呼,可剩下的豆芽宝宝还在呼呼地睡着,它们什么时候会醒来呢?我想着。

9月25日 星期五 晴

早上,我吃过早餐,去看我的绿豆宝宝,出乎意料地发现,豆芽宝宝都脱开旧衣服,而且它们喝了过多的水,变得圆圆胖胖的,也长出了一根小小的,尖尖的嫩芽,真可爱。可是,它们中间的那条裂缝是干什么的呢?大概是以后要长叶子的地方吧。

9月26日 星期六 阴

早上我学完英语,我看看我的豆芽宝宝,发现它们有了很大的变化,那根芽变得细细的长长的,豆芽宝宝真像许许多多的“,”,我想,它们一定会茁壮成长,长出一片片的叶子,结出更多的绿豆……

我爱我的豆芽宝宝,它给我快乐,我真想看到它结果的模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