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豆芽观察日记400字

作者:王宣惠 时间:2020-10-01

9月23号 星期三 晴

今天,听同学们都在生豆芽,我也来试一试吧!

先把玻璃杯里倒满水,然后抓一小把绿豆,那一颗颗绿豆像一个个绿宝石泡在水中,真是晶莹剔透呢!最后我用筷子搅了一下,希望它可以快点儿长大。晚上,我发现它们饱满了许多,我想:它们一定是喝了一下午的水,水涨满了肚子,过了一会儿它们的皮皱起了一大半,像一个个美丽的姑娘穿着绿色的裙子,真漂亮。

9月24日 星期四 晴

早上起床后,我发现它们长出了3~4毫米的小嫰芽,可能是喝了过多的水,一个个都脱掉了绿色的“外衣”,露出了白白的“小肚皮”,有一些把“衣服”全脱掉了。白白胖胖的,我叫它们“小白”,还有一些它们在睡觉,还盖着被子,呼呼大睡,我叫它们“懒蛋”……

9月25日 星期五 晴

已经是第三天了,我发现“小白”的芽已经很长了,约有5毫米左右,“懒蛋”们却刚刚睡醒,脱下了“外衣”。晚上,我惊奇地发现“懒蛋”们像喝了“增长剂”似的,也长出了2~3毫米的小芽,我希望它们可以像“小白”们一样茁壮成长

9月26日 星期六 阴

早上起来,我发现“小白”与“懒蛋”们长的很相似了,看来我的愿望实现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它们,让它们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