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抢红包游戏

作者:曹嘉瑞 时间:2021-12-21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有序顺的进入了教室,用殷切期待的目光看着老师。因为这节课上我们要玩一个名叫“抢红包”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把我们分成AB两组,将红包放在桌子中间,两位选手站在桌子的两端,将手交叉放在胸前,当老师说三二一左手或右手时,我们就要把那只手伸出去抢“红包”。

游戏开始前,老师从她的“百宝袋”中掏出一个半圆形的,喜庆的红包。看到红包我非常兴奋,心跳得很快,真希望游戏能快点开始。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女生赛,两名女同学紧张地走上了讲台,死死地盯着眼前的红包,生怕红包里的惊喜,会从自己的手中溜走。“三二一,左手。”只见赵同学飞快地伸出了右手,唉!伸错了,要是没伸错,就可以加一分了,第二局开始了,老师说:“三二一,右手。”我们A组的赵同学闪电般伸出了右手,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红包就已经到手了。我们A组的同学马上欢呼起来,恨不得把赵同学抛向空中。最后一场也是如此,那红包里的惊喜是什么呢?答案是一包饼干,赵同学看到后,非常开心,又蹦又跳地走下了讲台。

第二轮是男生赛,蒋同学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讲台,看上去很有信心的样子,谭同学则迈着六七不认的步伐走上了讲台。“三二一,左手。”谭永淳的手就像碗一样稳稳地扣在了红包上,蒋同学却手忙脚乱,连忙伸出手但还是晚了一步。正当我们为他感到惋惜的时候情况却有了反转,当谭同学兴奋地打开红包时,纸条上赫然写着:恭喜你为对方加五分。听到这里我们A组开心的又唱又跳,那场面是你见都没见过的。“哈哈我们赢了!”我们大声欢呼起来。

从这件事上,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比如:做事一定要专心致志,不能三心二意。遇事不能太紧张,不然什么事情都会做不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