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作文8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23

你们会玩赶小猪的游戏吗?我相信你们的头肯定摇得像拨浪鼓一样。今天,我们班同学就玩了这个赶小猪的游戏。可好玩了,想玩吗?就让我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你知道小猪在哪儿吗?就在我们的门口,只见老师抱着两只篮球,原来小猪就是篮球,那鞭子呢?哈!是两把尺子。

老师讲游戏的规则后,就把我们分成了四队,分别是女一队,女二队,男一队,男二队。排好队,我们就到了走廊上,先是女一队和女二队PK,我就是女一队的成员,林艺璇是我们队的队长,只见她右手紧紧抓住鞭子身体往前倾,眼睛紧盯着小猪,生怕它溜走。女二队的队长王穗双手抓着鞭子,双腿半蹲,她的嘴巴紧紧地抿在一起,一副紧张的样子对自己很不自信。

开始女一队和女二队PK。林艺璇的运气不好,她的小猪滚得总是歪歪斜斜,她就不停地打着小猪的屁股,叫它不听话嘛!王穗的小猪是个大肥猪,跑得总是慢吞吞的,一开始就落在了后面。两人都很着急,头上都冒出了汗来。赶了一圈,鞭子交到了第二位,第二位是王佩玉,小猪听王佩玉的话,来回都很顺利。一旁观看的人都在为双方摇旗呐喊:“加油!加油!”最终女一队夺得了冠军。女二队的成员们叹了一口气说:“下次我们再努力吧,加油!”

接下来是男一队和男二队进行PK,轮到杨哲亦的时候,他迫不及待地把小猪打多远再一个劲地追它,由于他的动作很快,男一队赢了。

最紧张的决赛开始了,女一队和和男一队进行最后PK。一开始,我们的队长林艺璇慢了一拍,我们女生队就落后了。我握紧拳头,像一只灵敏的小猴子像闪电一样冲了过去,我超越了男生,“哦哦哦!”我们赢了。男生一听到欢叫声心就脆了,他们心里一定暗暗地想:我们居然输给了女生?杨哲亦一个拳头敲在了头上。女一队的队员们尽情地欢呼,有的拥抱,有的拍手,非常高兴

原来这个游戏是那么好玩,有机会我要召集一个小区的小孩玩这个游戏,但我要提醒大家:下课或玩的时候不能追逐打闹,要玩有意义的东西。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