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趣的游戏500字

作者:柳铭慧 时间:2022-07-27

“别,是这张!”不对!这张不是!”一阵阵吵闹声从教室里传出,真是好不热闹啊!今天我们准备玩一个游戏——急速60秒!要不要体验一下?

核心主力

我们队的核心主力就是我,在老师和队友的提示下,“嗖——嗖——嗖”一阵风从我手中飘过,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嘴里念念有词,生怕错过任何关键信息。我找到了1—15,刚准备找16,老师一声:“时间到!”可把我吓了一跳。接下来轮到男生组,男生组在找卡片时,我悄悄对队友说:“石榴,16!一个数13画,2个数26画!”于是,接下来轮到我们的时候,我们在最短时间内成功找到了1—19!男生组开始羡慕我们了!我们心里有点得意。

第二轮,队友再次派我这名“核心主力”上场。我凭借惊人的手速和记忆力,成功找到了1—25!我们队暂时胜过了男生组!

忐忑不安

接下来又轮到了男生组,他们好像想反败为胜,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只见男生代表手速慢吞吞,我们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但男生的记忆力非常好,顺利找到了1—25,老师反问:“26那么简单,你们找不到吗?”男生竟然大胆地说:“找到啦!不过我们想赌女生能不能找到!”我想:这么大胆?那我们一定要加油!再次轮到我们的时候,我们却还是只拿到了1—25,时间就到了。我们也非常害怕男生会反败为胜。但男生看到我们没找到1—30,便放松了警惕,结果只找到了1—23,我不禁暗暗窃喜,真是骄傲使人退步!

轮到我们的时候,我伸出手,如同猛兽见到猎物一般迅速地抓桌上的卡片,终于找全了1—30,而且全对,我脸上立马绽开了一朵鲜艳的花!

没脑细胞了

早上喝了一杯牛奶,脑细胞增了不少!但玩了这个游戏之后,脑细脑都没了!幸好我们胜利了!当游戏结束后,男生得知我们女生获胜,上一秒还在大笑,下一秒脸上就挂满乌云,和老师、女生争执:“这个游戏不公平,女生的人数比我们男生组的更多!”我突然想起一句歌词:“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呐!”

通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这个游戏要获胜,不仅靠脑力、记忆力!还得靠团队的团结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