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日记500字

作者:韩金宸 时间:2022-11-20

语文课到了,邱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说道:“今天我们来玩个游戏!”一听到这话,我们一蹦三尺高,开心到起飞。

我们睁大眼睛,端坐好,满怀期待地等着邱老师发号游戏指令。

游戏开始了,邱老师让我们拿出一张纸条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听了这个指令,大家都很疑惑,这是要干什么呢?有的同学猜测是练字比赛,也有的同学猜测是抽名字抄写……这么一想,大家顿时觉得无趣得很。

就在这时,邱老师又让我们拿出一张纸条,并让我们在上面写上自己想去的地方,此时一位同学唏嘘道:“怎么还是练字呀?”我想:邱老师不可能让我们玩这么低级的练字游戏,他可能有大招在后面。可是他究竟要干什么呢?带着疑问我们在纸上写上自己想去的地方。紧接着老师又让我们拿出了一张纸条,并让我们在上面写上现在想干的事情。虽不知邱老师要干什么,但我们还是认认真真地写了自己的所想。

就在我们失去耐心准备练着无聊的字时,邱老师让组长把每个人写的三张纸条都收了上去并选了三个人上了讲台。

这时候教室开始躁动起来,大家又重新好奇起来,你瞪着我,我瞪着你。邱老师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呢?我们的疑团如毛线般越缠越大,双眼紧紧地盯住台上的那三位同学。

这时,邱老师让他们按顺序读第一、第二、第三张纸条。一听说要读内容,大家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可能有的人觉得自己写的内容比较尴尬,也有可能有的人觉得自己写的内容比较滑稽。正在我们胡思乱想时,一句句被打乱顺序的话就出现了:

“杨程译”

“在三亚”

“杀人”

“郑宸”

“在月球”

“钓鱼”

“胡雅睿”

“在英国”

“开坦克”……

这些话让同学们哈哈大笑,笑声回荡在整个楼层。

这个游戏非常有趣,重新组合的话语奇妙无比,期待下一次再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