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作文700字

作者:郭家诚 时间:2020-11-24

“奔跑吧,小记者”活动之闯关游戏

“弯下腰!对准了!哎呀,你怎么不用力啊!出手要快、狠、准!”咦,这声音是从哪里来的呢?原来是我和我的好朋友陈家好在参加新闻学校的“奔跑吧,小记者”活动,我们正在闯第二关——套圈。

这个游戏的规则是:两人一起套圈圈,必须同时套中才算过关,如果有一个人没有套中,那没有套中的那个人就得继续套。我们组我先来套圈。在套圈之前,我仔细地观察了下,套圈的柱子共有6个,每三个为一组分二排排列,而黄色的柱子离我最近,所以应该最容易套中。第一圈,手没用力,圈碰到了柱子后飞了起来,没中;第二圈,又用力过猛,圈圈直接飞过柱子,远远地落在了游戏区外;第三圈,圈抛斜了,飞到了其它地方;第四圈,也是这轮的最后一个圈。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在学校飞镖兴趣班时,老师教我们投飞镖的话:“心情放松,思想集中,抛开一切杂念,投掷时手腕用力要适当。”于是,我按照老师的要求,“一、二、三、飞”耶!我套中啦!

而我的好友在这轮中却一个也没有套中。接下来的几轮中,她依旧没有套中,看着其他组都已经闯关成功,渐渐地她的脸由白变红,平时像小鸟叽叽喳喳活泼好动的她也沉默不语了,看得出她急切地想套中,但每次却都失败了。这时,我跑到她身边,轻声对她说:“不要急,不要急!来,我来教你怎么套,首先心情放松,思想集中,投掷时手腕用力要适当,然后对准中标,抛!明白了吗?就象这样!”我拿着圈在空中比画,她专注地听着我的讲解,不停地点着头。“来!轮到你了,试下吧!”

只见她拿着圈在空中比画,然后对准一个柱子,抛了出去,第一圈,用力有点轻,差一点点就碰到柱子了;第二圈,偏离了一点方向,圈和柱子擦肩而过;“只差一点了!加油!”“耶!套中了!”我和她高兴地欢呼起来,闯关成功啦!

这个闯关游戏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遇到困难时,不要轻易放弃,更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坚持到底就会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