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跳长绳

作者:叶梓琳 时间:2021-06-17

今天上午,我们拿着绳子开开心心地去操场上跳长绳。

开始甩绳了,长绳像一条可怕的恶龙张开了血盆大口要吞了我似的。我吓得连连后退,可看到旁边的同学一个接一个地躲开了“恶龙”的“袭击”,我也壮起了胆子,打算也来试一试,看看能不能躲开“恶龙”的“血盆大口”。

我“嗖”地一声跑了过去,以为自己能躲开它的“袭击”。可事与愿违。哎呀!“恶龙”“咬”到我的屁股了!好痛呀!

看来下次一定要看准时机再跳了,不然又要被“恶龙”“咬”到屁股了。

过了一会儿,又轮到我了。

这下,我可得好好跳了。我看准时机,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过去,然后用力地向上一跳,最后又像兔子一样使出全身的力气飞快地跑了出去。天哪!我跳过了!好开心呀!

经过这次跳长绳,我知道了跳长绳也是有技巧的:一定要看准时机,不能盲目地跳。另外还有一点,跑的时候一定要快,不然就会被长绳抽到屁股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