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夜路心儿怦怦跳

作者:敬新尧 时间:2021-12-21

我们的生活就是一根五彩绳,而最亮的那一根就是我最害怕的时刻。

那天晚上,我上完课,一看表8:30分了,但是妈妈依旧没来接我,我打电话给她,妈妈说:“我今天晚上加班,10点整才能下班,你自己走回家吧!”看着眼前的大路,路边有一排路灯,心里想着有灯怕什么呀!可结果却出乎了我的想象,越往前走就越黑,我本想借着月光看路,但今晚却没有月光。前方伸手不见五指,在这种黑暗的环境中,我每往前走一步,都要回头看三下。

突然我看到前方飘着一个白色的东西,像一个白脸的吸血鬼,我觉得背后的杀气涌上了心头,快要被吓晕了,拼命的往前跑,五六分钟后我停了下来,再回头时,已经看不到刚才那团白色的东西了。这时我走到了一片树木中,那里一片死寂,我非常紧张,都能听到心脏怦怦跳的声音,突然一个黑色的身影从我背后闪过,我暗想到是强盗还是鬼呀!此时觉得一层冷汗从我的后背冒出,我又一次脚下生风,拼命的跑了起来,走出了树木马上就要到家了,可不幸的是跑的太快了我摔了一跤,爬起身时回身一看,只见一颗树上挂着好多吊死鬼,我尖叫一声,心脏差一点就跳到了外面,我再也不想呆在这个鬼地方了,一口气的跑到了家里,躲在了被子里把头捂的紧紧的,不敢呼吸,直到妈妈回家了,我这才放下心来,一觉睡到了天亮。早晨,我又想起了昨晚可怕的事情,特意让妈妈带我去看了一下那个“吸血鬼”,哈哈,哪里有什么吸血鬼,原来是一个袋子呀!我又看了那些被吊在树上的东西,也是一大堆白色的塑料袋呀!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世界上并没有鬼,鬼都是自己想象出来吓自己的!这件事情也让我的胆子变大了一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