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樱花的作文600字

作者:牛佳怡 时间:2020-12-28

都说春天最美是纺小,纺小最美是樱花!三月的春天是那么美丽,纺小的春天是那么独一无二……

仿佛是一夜之间,樱花姑娘们竞相开放,一团团,一簇簇,悄悄地爬满了樱树妈妈长长的手臂。

远远望去,樱花树形成了一片粉色的花海,就像为纺小系上了一条粉色的围巾,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极为壮观。她的颜色是那样艳丽,白色的花瓣层层叠叠,使她的颜色变成了淡粉色,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她的枝叶是那么繁茂旺盛,每一朵花在绿叶的衬托下形成“万绿丛中一点红”的韵味。一阵微风吹来,每一根树枝都像一位姿态优美的舞者似的,随风摇曳,舞姿是那么婀娜、妖娆……

我慢慢地步入这片粉色的花海。在密密麻麻的枝头上,那一个个含苞待放的“花苞娃娃”都探出了头来。猛然走近一看,一群粉嫩嫩的樱花映入我的眼帘。她们有的一枝独秀,有的挨挨挤挤,有的半遮半掩,偶尔也会有几朵穿着粉红色睡衣的樱花妹妹,躲在树妈妈的怀里,或者躲在姐姐们盛开的花瓣中间,呼呼地酣睡。樱花虽小,但却精致。她由五六片花瓣组成,中间的花蕊散发着淡淡的清香,那几片花瓣簇拥在一起,像一个小小的绣球,它悬挂在枝头上,格外醒目。樱花的叶子虽少,却像闪亮的绿祖母,圆润光滑,在阳光下的照耀下,都能看清叶脉。有几朵樱花格外引人注意,她们就像几位舞蹈家似的,在空中尽情绽放着自己的魅力,享受着午后人们对她们的赞赏。

傍晚的夕阳下,天空下起了花瓣雨,片片花瓣飘然而下,那么的轻盈,那么的优雅,那么的唯美。慢慢的,慢慢的,落在了跑道上,就像给跑道铺上了一张粉色的地毯。让人仿佛置身在世外桃源之中,给校园增添了浪漫的气息!走近过去,拾起一片放入掌中,小小的、薄薄的、嫩嫩的,手指轻轻一捻,即刻化为了一小片湿意。

我在清风中呼吸,汲取着大自然的灵气……

一朵樱花从开放到飘落,只有短短的七天时间。“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我们一定要把握住美好的春日时光,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才能像樱花一样开出灿烂的花朵。

作者:牛佳怡,六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