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向日葵作文500字

作者:袁镜茹 时间:2020-10-16

在阳光明媚的夏天,我又回到了外婆家,在田野里尽情地玩耍着……

突然,一排排黄色的花盘映入我的眼帘。走近一看,原来是面朝太阳的向日葵。他们一排一排地站在我外婆的田里,每天对着太阳微笑。这时一阵微风拂面,一片一片的叶子在空中摇曳着,在欢乐地跳着舞,仿佛在对我招手,欢迎我这个外来的客人。我再走近一看,圆圆的花盘上面点缀着密密麻麻的花蕊,花蕊四周环绕着金黄色的花瓣,像小女孩的裙摆,又像小姑娘那灿烂的笑脸。

每到旭日东升之时,我早上起床都顾不上穿鞋子就飞奔向外婆田里,看见向日葵的小脸上挂着珍珠样的露珠,迎着笑脸跟着太阳在起舞。每到傍晚时,我又一次次看见向日葵微笑着向太阳招手,仿佛在说:“太阳!太阳!我们明天早上再见!”太阳把光辉洒向山川田野,也把光辉洒在了向日葵的脸颊上。夕阳,山峦,向日葵相互交融在一起,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山村晚霞图。

向日葵不仅装扮了山村田野,它还将自己的果实无私地奉献给人们。

每到秋收的季节,向日葵的花瓣纷纷凋零了下来,一粒粒饱满的果实整整齐齐地排列在花盘上,等待着它主人的到来,把花盘割下来,把果实摘下来。向日葵的种子就是我们爱吃的瓜子,它们任人炒、任人嗑,真正做到了所谓的“粉身碎骨”的地步。

我爱美丽的向日葵,因为它永远向着光辉,且将果实无私地奉献。(九峰小学袁镜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