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平衡车

作者:刘昱成 时间:2020-05-28

人的一生中总会经历许多难忘的事情,有什么是伤心的,有的是可笑的,还有的是开心的,而让我最难忘的是我第一次骑平衡车……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心情可真好!鸟儿在枝头唱着歌,蝴蝶在木叶间自在的闲游,小蜜蜂在辛勤的采着蜜,仿佛它们都知道了我的快乐,想知道我的快乐是什么吗?那就是我的好老爸今天给我买了一辆平衡车,听说是个高级玩意儿,而且很难操控,于是我暗自下决心一定要驾驭它。

平衡车,顾名思义,就是需要用平衡来控制,如果平衡力不好的话,站上去顶多能坚持5秒,老爸这样一说,瞬间我的好奇心更活跃了,于是我马上来到了小区中央的大转盘,带上平衡车,准备开始。我先将头盔和护膝戴上,接着就开始了魔鬼般的训练。我先将左脚放了上去,当我准备把右脚也放上去的时候,奇怪的是我怎么也放不上去,于是我逼自己把右脚放上去,可刚放上去我的左脚又掉了下来,我这才知道是因为我平衡力不稳,我吸取了教训,这次我将双脚放了上去,果然不到5秒钟,我全身开始抖动,而且越抖越厉害,最终还是摔了下来,只听见“咚”的一声,我的头上立刻起了一个大包,痛得我都没忍住眼泪,但是我依然没有放弃,我鼓起勇气再一次站了起来,上了平衡车,但还是不管用,刚开始持续了10秒,我开心极了,一开心就分心了,又重重的摔到了地上,这下我的头上便有了两个包,真像个兔子耳朵,俗话说得好,真是不能骄傲啊!当时我头晕脑胀,完全不能坚持下去了,但我又想,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决不能被打败!想到这里,我再次站了起来,勇敢的踏上平衡车,果然不到几分钟,我就学会了,我展开双臂像小鸟一样飞翔着,我真的太开心了!

真是俗话说得好“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