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食水煎包

作者:方婷婷 时间:2020-03-13

我和妈妈一起做了一道美食,叫水煎包。

首先妈妈把鸡蛋炒好,白菜、香菇、黑木耳、粉条这些材料准备好,又加些葱蒜香油在一起搅拌,看这都好好吃啊!这就成了包水煎包的馅,妈妈早上发了很大一团面,现在开了,我擀面皮,妈妈包馅,我也试着包了一个,这时候,妈妈把电饼铛拿出来,开始下锅,妈妈把水煎包放在电饼铛里,开始煎了,这时,电饼铛上的灯亮了,过了一会儿,灯灭了,妈妈把电饼铛打开,翻了个过,焦黄的一片马上出现了,妈妈又把盖子盖好,灯又亮了,过了一会儿,灯又灭了,妈妈又把锅盖掀开,在里面加了些水,又盖上继续煎。

不一会水煎包就成了看着就像外面卖的一样,我迫不及待就拿了一个吃了起来,味道好极了!我忍不住就多吃了几个,以后我还要和妈妈一起多做几样美食。(方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