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美食作文400字

作者:高子骞 时间:2020-06-18

我喜欢各种美食,尤其喜欢绥德美食街延波米线了。美食街在千狮桥十字路口的西北面。只要你一进去,就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店。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延波米线了,一走进店里你就会看到坐的满满的人都在吃米线,非常热闹。特别冬天,吃米线的人更多,如果你想吃,一定要早点来,晚了连座位都没有了,许多人在外面排队。在电子屏上一碗米线,服务员姐姐很快就会送过来,米线热气腾腾,香味扑鼻,夹上几根吹一吹,再放进嘴里,那香味可是无以言表的。再夹上一大块火腿,喝上一口滚滚的汤,身体暖暖的,特别舒服。

我曾听一位熟人厨师说,做米线的时候,还要斤斤计算。每份米线是150克,不会多也不会少。火腿也只放两片,多一片都不会给。花生大概有15粒左右,每一道工序都很严格,保证质量也会保证口味。

延波米线是我的最爱,欢迎大家都去品尝一下,你也一定会爱上它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