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记300字

作者:潘若琳 时间:2021-01-04

哎呀!终于做好了作业,可以出去玩啦!刚想出门,我瞄到了天空灰下来了,好像有一千个哈利波特在天上飞,把阳光遮住了。过了一会儿,天空下起了大雨。雨点“噼哩啪啦”地打在窗户上,妈妈说:“下大雨了,不能出去玩了。”看着一脸沮丧的我,妈妈提议:“我们来做美食吧!”我的心情马上由阴转晴,高兴地蹦起来:“我要吃鸡腿!大鸡腿!”

我帮着妈妈一起把鸡腿洗干净,然后放入一些调料,接着把鸡腿一个个裹上面粉,放入烧热的油锅,滋滋滋,油锅里冒出了小泡泡,香气扑鼻,馋得我直流口水……不一会儿,金黄金黄的大鸡腿出锅了,我急忙抓起一个,张嘴咬了一大口,满嘴流油。那一层酥脆金黄的皮吃起来在我的口中发出“嗤嗤嗤”的声音,好像乌鸦在我的喉咙里和我打招呼。脆皮里香嫩的肉,滑嫩嫩的感觉像溜滑梯一样。

我真希望每天都有无数的炸鸡腿,让我吃个痛快!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